剛剛在瞄科技新聞,看到中華電信賀老在罵 Skype 偷渡、搭便車 (感想另篇報告),在此歡慶十周年的同時,推出了 Xuite 這個咚咚,有相本、網誌、網路硬碟、Email、通訊錄、行事曆功能,雖是舊酒裝新瓶,但是還是值得去申請一個帳號來玩玩,畢竟是中華電信快得不得了的網路設施,給你 500MB 的網路空間可以用怎麼能不好好的利用呢。

註冊,敲入原來 Hinet 的 Email 帳號 (@前) 及 Email 的密碼就可以了。不過我註冊了兩次才成功 (一次註完再跳回註冊頁),註冊完後想要回到系統,並沒有如預期回到 Xuite 首頁,有個 Error page 出現,總之,不曉得是不是明天才正式發佈的原因 (HiNET 網頁上明明有了呀),系統不穩定我們能怎麼說它?到底是中華電信,硬體設備決對是高檔貨,軟體架構決對是一些博士級的人看過的,程式一定是… 不挖苦它了,該會怎麼樣走著瞧就知道了。

目前看到很多相本是從 PIXNET 那邊看過的,應該是試用計畫時有人 Post 上來的?第一次用,從註冊到體驗,怎麼都沒讓我覺得舒服,果然有中華電信風範。

最後修改日期: 2005-04-01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