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微軟對 CMS 的架構介紹,回到座位上看到微軟買下了 Groove Network 這則舊新聞,這樣日後在整合 SPS 跟 CMS 的功能上,又多了一個 Desktop 上使用的 Solution,甚至會更緊密的結合 Windows Client (以其 P2P 的技術),微軟可真會買呀,一出手就買到了這麼好的產品 (重點不在產品,而在於 Ray Ozzie)。

這個 Groove 的 Framework 看起來真不賴,如果… (我是說如果,也就是我心裡又產生了一個新的應用 Idea) 用個介面類似的 Framework 來整合 Skype 作 Video Conference,還有程式碼、文件的協作,然後再配上個 Screen share 用來作 IT Service 或是 Online Training (咚! 腦袋中的這套軟體已經被包得跟 Eclipse 的 Plug-Ins 一樣),這個真是個不錯的 Idea 呀… 讓人盡情享受的網路,原來長得這個樣子。

最後修改日期: 2005-04-01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