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2.1.1 版本因為被入侵且插入程式碼 (想瞭解此事的朋友請看 這一篇),雖然我用的是 2.1.0 的版本,但是官網強烈建議舊版也更新到 2.1.2 以有更好的安全保障,所以我也更新了。更新之後很明顯的每個頁面包含登入的後台管理的網頁回應速度都變慢了,因為機器就在旁邊,且是同一個網段,確定了不是網路的問題,同一台主機上的其它網站也跑 PHP,回應速度很快,所以也排除了機器效能的問題。

最後就只剩下 2.1.2 這些程式的效能問題了,暫時不想換回 2.1.0 測試,先問一下,有沒有升級到 2.1.2 的朋友有發現跟我一樣的症狀的??

這一版的效能還更像被動過程式呀~!

[2007/03/23 補] 剛剛試著在機器加上 eAccelerator 0.9.5,上次也找了 mySQL 的文件把 Database 部分的效能提高,自己測試幾頁好像沒甚麼效果,放著再觀查個幾天。

最後修改日期: 2007-03-22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