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onera 入手幾天了,一直沒有把測試的結果 POST 上來,因為我安裝後測試一直都有問題,連上 La Fonera 要作設定的時候一直都卡卡的,好不容易把所有該設定的地方都設定好了,La Fonera 已經不曉得重開過幾次,到 FON 上註冊成功也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本來是想找時間把我的慘況回報給大家,順便唸一下這台 La Fonera 品質的,昨天再度發揮實驗精神,用網路線直接連線的方式,發現這台小東西的效能其實並不差,只是用我的筆電連上的網路品質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

剛剛連上 FON Taiwan 無限基地想看看是不是有其他朋友跟我有同樣的遭遇,在瀏覽過幾篇文章之後發現了這一篇:『10MB router與Intel 3945ABG』 剛好我的 X60 用的就是 Intel 3945ABG 這個網卡,混了這麼久很少碰到有網路硬體衝突的情況呀,害我又有一股陰謀論的感覺上來。看來是我誤會了 La Fonera 呀,先更新好驅動程式,回家再來把小東西測試一下。

[2007/01/15]

在換了新的驅動程式之後,是好『一點點』了,真的是只有一點點,我可以正常的使用 FON_AP 瀏覽 Yahoo! 的台灣網頁,但是點連結會有逾時的情況發生,使用自己的無線 AP 則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這台 AP 真的是有點問題。

如果真是這樣,FON 這個 Program 的最大敗筆應該會是這一台硬體吧… 🙁

最後修改日期: 2007-01-15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