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換一台功能強一點的 SmartPhone 很久了,不過一直都沒能買下手,昨天在路上晃晃不小心就買了這支新手機,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它連上無線網路安裝 Skype for Mobile 來玩,接下來測試藍芽耳機,然後把舊手機的聯絡人資料同步到新手機上,接著再玩一玩 MSN Messanger。今天上班從同事那邊拿到 Papago 測試 (R12.3 超易當,裝好測了幾次就把他給移除掉了),順便上網查了一下這台玩具的相關資料,做了一些簡單的 Hack:

關掉相機快門聲音 (這個連動態攝影的聲音都一併關掉了)

使用軟體: PHMRegEdit (可以修改 Windows Mobile 的 Registry)

把 \HKLM\SOFTWARE\HTC\Camera\Captparam\FES 由 1 改成 0
進[相機][設定][進階設定] 把 快門聲音 -> 關閉

修正了時區上的 Bug (否則設好的時間會跑掉)

會自動跳到美國時間 (就是到訪地設定的時區),行事曆的時間會一併跳掉。
解法(二擇一):
1) 將居住地和到訪地的地點都設成台北
2) 把到訪地的地點 改成 不是GMT-x 的其它地點 (設成GMT+x)

拿掉不必要的程式

晚上回家又參照了 Mobile01這一篇 Hack 把 Extended_ROM 弄出來,硬體重啟,拿掉了一些不必要的程式 (步驟很瑣碎,多虧有前人的努力)。

其它的 (據說可以開啟內部的 GPS 定位器),等到有時間再慢慢來 Hack!

最後修改日期: 2007-01-15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