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 Safari 先前在版本 3 Beta 的時候就已經裝過了,結果因為 Bug 實在太多所以用不到一天就很火大的把它給移掉了,兩天前看到一篇文章在比較各家瀏覽器的 JavaScript,發現 Chrome 跟 Safari 4 的速度排在前兩名,先前 Chrome 也是因為諸多的問題所以裝完沒多久就移除,最近在使用 Google 各個 Service 與自己的 Blog (WordPress) 時發現到用 IE 或 Firefox 的速度並不是很理想,歸納出是因為 Javascript 執行速度的原因,因而在看到這篇文章後興起了再給 Safari 一次機會的念頭。很快的下載並安裝,用了半天實在對它很滿意,從現在起就多使用它,以後有甚麼其它的問題再來廣播一下。

我並不是 Firefox 的忠實粉絲,實際上我的電話裡跟 Linux OS 中還裝著 Opera,我對於 FF 的愛好其實只有一個原因是 “Open”,各家的瀏覽器有其優點,但 IE 除了 ActiveX (ATM 轉帳) 外,實在是沒有甚麼讓人值得留戀的地方,多試試其它選擇總是好的。

PS. 如果有使用 Safari 4 beta 有碰到甚麼問題的朋友,可以留言互相討論一下。

最後修改日期: 2009-03-07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