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挺嚴重的,從上上上台筆記型電腦的螢幕受傷開始,我就覺得自己有一點筆尖恐懼了,每每看到有人用筆尖對著螢幕指指點點,就立刻會想喝阻。那天凌晨在 Open 將的總部調整交付的程式時有人用原子筆的筆尖在那台 COMPAQ NB 上點了一下,當時不以為意 (以為很容易擦掉),過幾天才發現擦掉顏色之後在螢幕上有一個小小的刮痕,當然不可能為了那個小刮痕就換掉整塊面板,不過也因此那個刮痕跟著那台筆電又跟了我一段時間,每次在寫程式還是逛網頁,看到那個刮痕就想去摳摳它 (極不習慣在螢幕上有髒點)。

後來換了台 HP 的筆電,在一次會議上有人又不小心去點到… 今天在跟同事討論程式,看著他的筆尖在螢幕上輕輕點了兩下,嘩~~ 趕緊提醒他,不要用筆尖點螢幕。液晶螢幕是很脆弱的,提醒大家,以後在跟我討論畫面的時候,請遠離螢幕五公分以上!!!因為基本上我連手汗都不想要沾到螢幕上… 感謝配合!

PS. 這片面板是我五月底回台北時才到 Lenovo 換的,原因是原來那片面板有不明白斑 數點,四十五度角特別明顯,保內,免費更換,一小時完工。

最後修改日期: 2008-07-28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