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就在確定無法註冊 IWS 後兩天,小弟很失望的把 X60 放到背包裡帶回酒店準備裝箱,也就是在事件發生的三天之後,裝箱前心有不甘的再打開 X60 的螢幕,按了一下電源鍵,奇跡發生了,它居然可以開機了。然後把所有的東西再試一次,跟未炸機前沒甚麼兩樣 (當然,那炸過的傷痕還是存在),安裝了 PC-Doctor 5 進行完整的測試,完全沒有任何的問題,就連當初噴火的那個 USB 接口,也完全沒有損壞!!!

真的很讓人三條線,當初我確定有試過把電池拔下僅插外部電源開機,也試過只使用電池開機,外部電源+電池也試過。條碼列印機廠商來的時候(事隔一天)也有試著想開開看這台電腦,也是無法打開,怎麼過了幾天它就好像一點事也沒發生似的又活過來了… 真是個奇跡!! 咚~ 怎麼會讓我碰上類似『ThinkPad 傳奇』的情節呢…

至於 IWS,希望我永遠也用不上~!

最後修改日期: 2008-03-26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