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用壞了一顆,硬碟這東西居然也開始成了銷耗品。在大量 P2P 程式二十四小時不中斷的狂操之下,對硬碟的壽命當然是個不小的打擊,只不過這一顆的壽命也太短了一點,其它大約在同時期購買的 Maxtor 沒有這樣的問題,而另一顆 WD 則是在剛過一年二個月的狀況下先掛點,但它有兩年的保固,所以已經換了一台新的回來,而這台居然在一年三個月的時候掛蛋了,拆開來發現只有一年的保固,決定以後盡量不再買 HITACHI Deskstar 3.5″ 的硬碟機,以此為誌。

我發現從以前反對買 CONNER,拒買 Seagate IDE HDD 喜歡用 Quantum,到後來愛用 IBM (是的,這顆 HITACHI 用的就是 IBM 技術),然後到愛用 Maxtor,硬碟這東西還真的不同廠牌在不同時期會有著不同的品質。

😀 還好沒有重要的資料在上頭,不過,讓我對資料備分又多了一點依賴了~~

最後修改日期: 2005-05-30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