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沒有進錯網站,這邊是 IT’s on Fire!

經過長期忍受 Comments SPAM 及 Trackback SPAM 的騷擾,在測試過 WordPress 1.5 之後就直接換了過來,原本打算將所有的 Template 設定都先換過來再轉換 DNS 設定的,但是既然已經設好新環境為甚麼不切過來呢?免除掉自己惰性的最佳方法就是想到就作,作完就直接發行,以免這件事又多拖過了幾個星期才發生。

目前暫時先用了 WordPress 網站上頭所找到的這個 Theme,為了原來 Google 上的連結可以無誤的連過來,我把 MT 上的 /archives 目錄也一併複製了一份過來,也許還有些地方不盡理想,慢慢的再來修正它。另外 Photolog 上的縮圖,也因為要符合這個 Theme 的設計,寬度也作了些修改,看起來還不錯呢~

Hello! WordPress~ I’m comming!

最後修改日期: 2005-03-21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