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也太耍寶了,居然在這麼重要的功能上有這個缺失: 『當您在 Visual Studio .NET 中使用「安裝精靈」建立部署專案時,系統不會自動產生捷徑』,所以他們又另外補充了一篇文件在 社群支援 的網頁上。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TW;307358

建立捷徑的步驟

您可以在部署專案中使用下列程序以建立捷徑:
1.開啟 [檔案系統編輯器]:從 [檢視] 功能表中指向 [編輯器],再按一下 [檔案系統]。
2.開啟欲為其建立捷徑的檔案所在的應用程式資料夾。
3.以滑鼠右鍵按一下欲建立捷徑的檔案。
4.按一下 [建立捷徑]。
5.此時在原始檔案所在的資料夾內便會建立此檔案的捷徑。
6.將此捷徑拖曳到您要的資料夾內。例如,如果想在您的 [程式集] 功能表中建立捷徑,請將此捷徑拖曳到 [程式集] 功能表資料夾;如果想在 [開始] 功能表上建立捷徑,請將此捷徑拖曳到 [開始] 功能表資料夾。捷徑的資料夾位置也可以利用 [內容] 視窗的 [資料夾] 欄位來改變。

-.-” 夠寶了吧~~~
PS. 被 .NET 整到很累了,來睡去~~~

最後修改日期: 2004-07-08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