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幫人 Survey 一些 ADSL 的方案的時候看到中華電信對企業的新促銷方案,上頭明載了 2M/384K 的使用者申請可以有 3 IPs 可以使用,這是舊用戶 (當初申請 1.5M/384K) 所沒有的,因為以前我們申請的時候單機型方案只有配一組 IP。今天特別打去中華電信問了,要再多增加 IP 他們可以協助更改設定,另加設定費 NTD$200,而增加 IP 的部分不收取費用。可以不用臨櫃申請,直接打電話去 (123),請承辦小姐傳真申請書,填妥之後傳真回去,收費的部分會 Charge 到下個月的電信帳單中。建議所有目前是 2M/384K 單機一個 IP 的使用者都去多要兩個 IP,必竟這樣在作網路調整的時候是很方便的。

不過中華電信在碰到這種方案的時候,大多數的情況下不會主動通知用戶,這也是值得大家抗議的。而 So-Net 先前的促銷方案中本來比較強的 2M/384K 中五組 IP 的優點,也會因中華電信此次些微的調整而失去競爭力,因為除了 IP 數的優勢,連外頻寬跟穩定度也是大家考量的重要因素。

最後修改日期: 2004-04-06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