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一些程式運行的方式之後,也許你想要深入瞭解它的對外通訊協定的內容,或是你想要知道這支程式到底對外送出了甚麼資訊。這時候你需要裝一套龐大的網路卡監聽程式??還是自己寫一個比較小巧的監聽程式??都不用!!只要裝上 Fiddler,然後設定一下使用 Fiddler 作為 Proxy 就可以作到這些功能了。

Fiddler 官方網頁上對自己這個工具程式的解釋是: HTTP Debugging Proxy,也就是只要使用 HTTP 作為通訊協定的程式,你都可以用 Fiddler 來聽聽程式與網路上伺服器的對話。

底下是 Fiddler 的系統需求:

Windows 2000 / XP / 2003 with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1.1 (4322)
10 megabytes disk space
500mhz Pentium/Athlon processor (Screams at 2ghz)
64 megabytes RAM (256 or more highly recommended)

官方網站: http://www.bayden.com/fiddler/

最後修改日期: 2004-03-29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