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LaFonera 裝上之後很久都沒有去動它,因為自己還有另一個 Wireless AP,所以平時我也不用 LaFonera 來上網。一直到前幾天收到由 FON 組織的來信:

…我們的社群讓您愉悅的在世界各地享受無線網路,這都是歸功於於全世界上每一位像您一樣的Foneros。這也是您能自由自在的享受其他FON 熱點的原因。所以,請您千萬別讓FON無限網路基地台停止運作。

然而,我們已經偵測到您的FON無限網路基地台已經有一個星期以上沒有上線了,如果您在安裝或註冊上有任何技術上的問題,請讓我們知道我們會盡快幫您解決或是提供技術上的協助。…

特別查看了一下 LaFonera 的情況,才發現不曉得甚麼時候它已經熱到當機了。在 LaFonera 無法動作的情況之下,如果你人剛好在外面,又剛好要使用到別人分享的 FON 網路時,不曉得會不會無法使用。

我只想說,是這台硬體設備太爛,而不是我不想分享我的網路呀。

最後修改日期: 2007-08-05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