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時間發這一篇,算來得晚了,還沒有更新的朋友看完之後一定要去更新呀。

開始的時候是 “據說” 可以,而且也有些朋友實測過,但是在討論版上有很多人不相信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因為這台手機的規格上壓根就沒有提到它有 GPS 功能,很多早期購機的朋友其實不是因為它有 GPS 功能才買的,像我就只單純的要一台有藍芽、無線網路、3G 這樣的功能,但事實證明一切,天上會掉禮物下來。

接著在 Mobile01 有流出版的下載連結後,M 站自己發出公告拿掉連結,因為 Dopod 有他的一套說法,要大家別裝 Beta 版本,直接等正式的版本出現,但是因為連結已經有很多人下載過了,接著 M 站又把連結弄回來,所以大家還是有 Beta 版本可以拿,因為雖然說說二月初會推出,但是大家在二月的第一個星期就都已經等不及了。網路上有出現過一些漫罵的文章,但是因為有禮物拿,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人性?)。現在有了正式版的 ROM 釋出,討論版上到處是一片欣喜氣氛,果然是過年前的大禮物呀。

我先前已經裝過 Beta 版本的 ROM 測試過了,而正式版本的 ROM 真的感覺有比較穩定一點,GPS 的定位速度也比較快。好像有看到有些人有升級之後 3G 網路連線變慢的問題,我自己測試是沒有,只是在內湖常常會抓到 HSDPA 的訊號,有時後再 3G 跟 HSDPA 間跳來跳去,還不如直接用 3G 來得穩定就是了。

多了一套 KKBOX 的軟體 (莫名其妙),多了一套 Dopod 的 My Connect,整合了一些網站功能,我想它主要是想推相片導航,還有力推他們的 NaviGuide 網站,為了加這個功能才讓正式版拖這麼久才出現的吧 (這樣跟 Windows 綁 IE 那件事聯想得起來喔!!)。本來 Beta ROM 可以讓手機多出個 GPS 功能,就是值得升級,現在官方發表的 ROM 多了這麼多功能,可以免費升級又還能保有保固權利,不去升級真的是對不起自己了。

CHT-9100 現在擁有的功能,可以讓它是一台機王了。

最後修改日期: 2007-02-16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