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P2P 軟體抓檔案的時候我都是用 MLdonkey 這一支 Linux 下的程式 (它也有 Mac 版的),在家裡 Always on 的 Linux Box 上運行,平常上網的時候如果有看到想要下載的 ed2k 連結,就直接經由瀏覽器連到 MLdonkey 上將網址輸入,這樣 Linux Box 就會當作 donkey client 抓檔,自己使用的機器也不用一直開著操硬碟,反正換下來的硬碟都往 Linux Box 上塞,順便當作 File Server 及 Backup Server 來用。

最近找到一個 Firefox 用的 Extension – MLdonkey Protocol Handler,可以直接像在 Windows 下用 donkey client 點 ed2k 連結那樣,把連結送到 MLdonkey Server 上,這樣就減少了貼網址的動作,只要下載它,設定好 MLdonkey 的 Server URL 與認證資訊就可以了,Firefox 可以讓你更輕鬆的使用 MLdonkey!!

最後修改日期: 2006-12-20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