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coolfire.fetag.org 的誕生及資訊的使用方式

無論是在工作上、生活上所產生的筆記及文件。

安裝了 Movable Type,作為網頁介面的筆記本。
對於這個網站來說,它的用途不是一種出版,而是一種知識的記錄與分享的方式。
也可以說它是一種用於記錄生活點滴與工作經驗的工具。

這裡頭的文章,大部分都還是草稿,也就是隨手記下的文句,所以在正式的頁面上是看不到的,當它被整理到一定的完整程度,才會被改作定稿發表出來,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在這個網站設定完成後,我將慢慢的整理出各儲存媒體中的文章,貼到這個網站上來。

你可以引用,但是必需註明作者及出處。

當你很久沒有試著在紙上,或是在電腦上寫些東西的時候,你也許會跟我一樣,突然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變差了,使用一個 Weblog 系統來嘗試著再寫一些東西,也許能夠延緩表達能力退化的現象,當然,最好是能夠達到增強表達能力的效果。如果你也可以取得一個 Weblog 的空間,我建議你也將你手邊或是存放已久的資訊放到你的 Weblog 網頁上,一方面訓練自己寫文件的技巧,一方面可以確定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再退化下去。

最後修改日期: 2005-10-23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