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把 FON 的 La Fonera 隨身帶著,在外頭的時候當成一台隨身 AP 可以共用一個網路接頭,所以就興起了把 La Fonera 刷為 DD-WRT 的念頭,先前已經有把 Buffalo WHR-HP-G54 刷為 DD-WRT 的經驗,但是在找 FON 刷法的時候碰上了不少的釘子,主要是因為有太多的刷法,所以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而官方的刷法又是比較舊的版本,最後找到了 maTT cHEn 紀錄的 這一篇 我個人認為是一推資料裡最詳盡的,照著操作下去差不多三十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唯一的不同點是要把 FON 的 Firmware 回復到舊的版本,這個部分很簡單,只要 Reset 鍵按久一點然後拔除電源重新開機就可以了。至於刷機的時候要用到的程式,其實包成一包比較容易使用,解壓的時候只要解到同一個目錄下即可。我把安裝 V24 所需要的檔案包了一包,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取用

最後修改日期: 2009-03-07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