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所參加的這個專案,PI Team 的每個人都有上台簡報或是作為講師的機會,在會後我們特別對於主講人有一個意見回饋的小討論,就是讓 PI Team 的每一個成員在會後對主講人上課時的表現優缺點做點評 (又稱:殘酷舞台,是的,團隊中每個人輪流扮演著滅絕師太),這時發現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口頭禪,我自己的口頭禪是「那…」,「…這些東西…」,平常在對話的時候不會出現的口頭禪,在當講師的時候可能因為緊張的關係都冒出來了,將自己的課程錄下來以後,重新看過一次就會發現這些口頭禪聽起來非常奇怪,下次真得好好的注意一下怎麼來改善這個情況。

這次的專案很難得可以有這樣的 On Job Training 的機會,讓自己可以學一些在平常學不到的項目。以後其他上課的機會如果不做錄影的話,也可以試著用錄音筆錄下來在課程後聽聽看,看看是不是有進步。

最後修改日期: 2009-04-04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