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指啦!!哼!
從 Y 拍開始收手續費後,eBay 跟 PCHome 一起成立了 R 拍,許多賣家都到 R 拍上面開了新店面,避掉 Y 拍的手續費,尤有甚者,在 Y 拍上把商品上架,要大家在 R 拍上頭出價,利用 Y 拍的高曝光率來作生意。要在線上買東西,不可免俗的,我也在 R 拍上面註冊了一個帳號,但是想要修改密碼的時候 (習慣性的例行密碼變更) 發現無法變更密碼,試了幾天都是相同的錯誤訊息。寫信去反應得到的是很有禮貌的回應,但是並沒有改善,密碼到今天還是改不得。

R 拍在 Y 拍手續費開徵的情況下很有機會能搶到許多 Y 拍上的賣家,但是它的系統穩定度確讓人不敢恭維,網路時快時慢 (我有掛 Fastfox,有的頁面秀出的 Time To Last Byte 是 43.xx 秒),一點也不穩定,現在看來它的系統穩定度的改善一點也不像在跟時間賽跑 (搶時間搶賣家),在這個時代網站的便利性一點也沒有辦法在 R 拍上看到 (光找改密碼的連結就不直覺),真難想像他們是用甚麼樣的心態在經營這份事業。

PS. 不想替兩家打廣告,不加連結~!

問: 有沒有人在 R 拍上成功改過密碼的呀??我懷疑那個功能是不是真的 Work!

[補] 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這個問題總算解了,已經可以改密碼了。不過卻失去了搶客戶的先機呀。

最後修改日期: 2007-01-03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