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LALA 是一個我在 2001 年所寫的小程式 (one day tiny code),主要是使用者自助式的服務,用來建立連續數字型態的圖片連結,還加上了合併語法等等的功能,在 2004 年時加上圖形 LOGO、計數、獨立的網址 (原先是掛在 fetag.org 下頭),並且參照當時 Google 的網頁 Style 作了一些說明頁面,作為一個服務式的網頁。日前在看 INTELLIGENT TIMES 上幾篇對 Web 2.0 的討論文章後產生了一些新的想法,打算將這個簡單的服務網頁加上一些 Web 2.0 的元素進行包裝,請期待 TULALA V2.0 Beta!

如果有曾經使用過的朋友,請幫忙把你的操作經驗與意見貼上來,作為下一個版本的實作參考。

補: K 兄說可以用 TULALA 成功的引用無名的圖片,成功的例子如下連結 [1] [2] (果然用途用在美女圖上還是比較吸引人的呀)

最後修改日期: 2006-11-03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