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UP2DATE 出現紅色驚嘆號,又到了 CentOS 該更新的時候了,把 UP2DATE 打開,掃描更新套件,接著跑了一個 OpenOffice 的更新,然後發生 RPM 的 PGP Key 檢查異常,看了一下 yum.conf 中的設定無誤,於是就讓它更新下去了 (錯誤的第一步),接著在安裝 RPM 更新套件的時候,發現了 OpenOffice 的更新失敗,然後重跑了一次 UP2DATE,這一次沒有 PGP Key 的錯誤,本以為是網路造成前次下載套件的問題,誰知道這次更新雖然沒有錯誤,但我的 OpenOffice 卻不能再用了… 咚!! 是不是 CentOS 4 包的套件有問題,持續除錯中…~

這次的失敗更新造成開啟 OpenOffice 會導致系統有整個卡住的情況,OO 還是開不起來。如果找不到原因的話,要自己到 OO 的官網去弄官方版本玩了。

最後修改日期: 2005-04-30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