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軟體是幾天前在微軟的 Shareware Pick of the Week 裡看到的,專門用來節省噴墨印表機墨水的程式,安裝了之後就可以用節墨模式來列印??這年頭真是甚麼軟體都有,不過這應該是對因為印表機廠商故意將墨水耗用提高的一種抗議吧。

許多的印表機中都有色表測試、對位及清洗噴嘴的功能,聰明的朋友是絕對不會去使用這些功能的,因為這些功能大概只對印表機廠商有好處,他們就是希望你多用這些功能,消耗掉墨水,然後購買原廠耗材!走到光華商場看一看噴墨印表機的售價,就知道廠商對噴墨印表機的低價促銷,最終在賺的是墨水錢。真正聰明的朋友會買了一台一千多塊的噴墨印表機,然後等到墨水印完,整台丟了再買一台,算起來實際上還比較划算,不過這總是不太環保。

Anyway, 你還是可以試試看這個軟體是不是有它廣告上說的那麼神奇:

InkSaver V2.0
http://www.wugnet.com/shareware/spow.asp?ID=570

最後修改日期: 2004-11-21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