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Notebook 狂當,藍底,沒有自動 Reset,還得按著開關四秒才會斷電,重開機成功的機率約為 1/15,回家後還是搞定不了它,決定送修。Check 了一下 COMPAQ Care 的電話,打過去的語音說明了服務時間是 10:00 AM – 08:00 PM。今天早上撥電話過去確定了地址後送修。

服務中心接下電腦後問明原因,告訴我是要拆機才能夠確定問題,我說明了我很急著使用電腦,工程師出現,進行初步的檢修,發現是主機板的問題,幫我詢問是否有料件可以更換,約需一個小時的時間,填單 (10:50 AM 收單)。在光華商場附近晃了一下,等著服務中心的回覆,11:20 通知有料可以更換,12:40 通知可以取件。

感謝 COMPAQ Care 服務人員的辛勞,你們快速親切的服務令人難忘。 Thanks AGAIN!!

PS.
1. 機器取回後處理速度變快了,不曉得是不是壞掉前就已經開始老化致使速度變慢。
2. 送修機型為 EVO N1020V,工程師說損壞原因是 “自然損壞“… -.-”
3. 保固內維修,It’s Free, No charge !!!

最後修改日期: 2004-07-30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