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支在 2002-OCT-30 所發表的程式,剛剛在整理資料的時候看到它,順便把它拿出來重新發表一次。它其實是使用一種叫作 C– 的語言所寫/編譯的,所以能夠將執行檔的大小縮到很小… :p

PS. 經測試可以與 WinXP 中文版 相容!!

我們看過有些人使用 ShelExec.exe 之類的程式來啟動 CD 的 Autorun 功能,這也是一個可以保證在多數電腦上都可以執行的方法。不過實際去瞭解的時候,發現 ShelExec.exe 這個檔案居然有 150K 左右的大小,所以我另外再寫了一支小程式,只有 1K 大,你可以在這個位址下載這個檔案:

http://awaytech.com/autorun/startit.exe — (1024 Byte)

如果你要使用 StartIt 的話,則 autorun.inf 要改成這個樣子:

[autorun]
open=startit.exe
icon=xxxx.ico

並且要把 startit.exe 這個檔案也燒錄在光碟機的根目錄才行。
StartIt 會自動開啟根目錄底下的 index.htm。

Enjoy~

最後修改日期: 2004-06-15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