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Walking 處收到的消息, 在 GMail 還沒有開跑前, SpyMac 這家公司已經先打出了免費的 1GB 信箱, 也立刻吸引了許多人註冊,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無論如何, 先試試看他們的東西好不好用. 目前已經註冊了兩天, 沒有任何一封的廣告信件流入, 註冊時所使用的 Email 信箱也沒有廣告信. 目前尚未測試大檔的傳送, 也還沒試過網路硬碟的功能 (350MB??), 另外它還提供了相簿的空間呢, 不過我倒是對於它的網頁程式的設計挺感興趣的, 看起來就像是在使用一個系統軟體, 而不像是在瀏覽網頁, 關於這一點, 使用者可得要改改習慣了, 因為微軟新一代的長角作業系統的使用方式也會有類似的改變, 也就是以後不管視窗應用程式或是網頁應用程式, 其長相應該不會有太多的不同了.

優: 可用 pop3 收信 (mail.spymac.com) 缺: 信件傳遞速度緩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http://www.spymac.com/ 註冊一個帳號玩玩看囉!!

最後修改日期: 2004-05-16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